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博客來書籍館;第8號當舖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第8號當舖

博客來書籍館;第8號當舖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99473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第8號當舖

作者:深雪/著 出版社:皇冠 出版日期:2002年08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3318849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第8號當舖

top 故事開始於一間當舖,這是一間與眾不同的當舖,典當的不止是金銀珠寶、大屋樓契,而是一個人的四肢、內臟、運氣、際遇、快樂,以及靈魂。價值高昂,只看你捨不捨得?有沒有興趣? 男主角是當舖老闆,他唯一的女夥伴阿精已和他共同管理當舖100多年了。他們曾經是平凡人,卻因為一段驚心動魄的經歷而共同經營此當舖並長生不死。阿精暗戀老闆已100多年了,老闆卻不能回應阿精的愛,因為他已把世世代代的愛情典當給第8號當舖了……作者簡介新世代愛情魔女──深雪香港大學歷史系畢業的高材生,後更修畢專業法律課程卻放毅然放棄高薪優渥的前途無悔地選擇投身寫作之路。正如深雪自己所說的:『我想永遠寫作,直到死為止。我沒有甚麼其他的才能,所以如果你不讓我寫作,我乾脆死掉算了。知道有讀者閱讀並喜歡我的作品,會使我有被愛的感覺,因為寫作是我抒發自己的唯一媒介,也是我尋找存在感的途徑。』長髮大眼瘦削,精靈敏感,貓樣貓身,討厭一切平凡庸俗大眾的東西。在柔弱的外表下,她是一個鍾情戀愛的女子,明白愛上一個人的至高無上,也清楚被愛時的驕寵、飛揚、囂張、跋扈。去愛與被愛,她同樣喜歡。趁還有精力、心思、時間和勇氣的時候,她更喜歡去愛。當無愛可戀時,希望被有點靈性的溫柔包圍。理想的愛情是讓她感受美感之餘,不要太傷她心。理想的人生是無論走到哪一階段,都能領略到生活的美感。為什麼稱她『魔女』?除了她寫的故事題材獨特而另類、情節出人意料之外,最主要的是,書中角色對感情的執著被發揮到極致,那種手起刀落的暢快和令人震撼心碎的功力,教人不得不懷疑她有魔魅的法術……近距離觀察她,又驚訝的發現:長髮大眼瘦削、精靈敏感、貓樣貓身的她,和一般女孩一樣活潑、夢幻、愛美、愛shopping,還有,喜歡去愛與被愛。當然,這只是現實生活中妳能碰觸到的部分。能把愛情寫到這般驚心動魄的境界;能讓人流淚捧讀、甚至想以『深雪的方式』來愛人的新世代愛情魔女,絕對是充滿矛盾而複雜的。就像她自己說的:『做為作家,是神秘的。』深雪、深雪,是否意味著她心底的秘密意識被雪深深掩埋?恐怕我們只能透過她的作品來一起猜測了…… 深雪現象天王巨星劉德華說:『認識深雪,使我對看小說越來越熱愛!』香港的年輕人則流行說:『我要用深雪的方式來愛你!』雪貓府讀友會幾乎月月有活動,甚至還舉辦『深雪作品知多少』的有獎問答遊戲,回函之踴躍讓雪貓府下起深深的雪!而深雪在台灣出版的第一本作品《第8號當舖》,一登台立即躍上暢銷排行榜,成績亮麗!究竟深雪有多大的魅力,鞋墊貼,能讓讀者如此為之傾倒?我們只能說,沒讀過深雪的小說,你或許永遠不知道:愛,可以如此顛狂、如此絕豔!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99473




snug

塑身衣

魚鬆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